樱桃🍒

wb:你找不到的樱桃

【赫海】朋友怀了我的孩子

*ABO世界

*现背小甜饼

*时间线有点混乱凑合看





沉重的铃声在车间响起,李东海撇过头看了一眼被随手扔在副驾驶位上的手机,还有被手机压在下面的那几页医院检查结果,宣告着自己未来预想的一切似乎将被改变。


他没有接那通电话,而是选择继续开车。明明已经没有目的地,却偏偏硬着头皮不想停下,躲避的态度,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最后的落脚点还是停在了公司门口,这是李东海今天下午原本的行程,如果不是在家里持续的呕吐感和腹痛感被迫让自己去了趟医院,他现在应该还在床上睡着午觉。


他小心翼翼地把那一张白纸塞进了自己的挎包里,抽空看了一眼刚刚未接的那通电话,备注还是跟以前一样的搞笑。李东海顿了顿,按灭了手机,下了车。


“东海?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哥不也是吗?”


利特摇了摇头,指了指那边的工作人员示意这会儿是有其他的事情才先来了公司。


李东海没再说什么,先进了大厅。约定的地方在公司的咖啡馆,转头看了一眼时间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确太早。


叹了口气,冲店员招了招手。


“你好,请问要点什么?”


一杯美式的话突然在口边止住,李东海忽然想起了挎包里的那几张白纸,低头又看了一眼吧台上的菜单,心情变得更加糟糕。


“算了,我…”


“呀,李东海。”


话又被急匆匆走过来的人打断,李东海看了他一眼,又迅速转开,似乎生怕与那人对视。


“刚刚给你打电话为什么不接?”


李东海小抿了一下嘴唇,不小心跟对面等待点餐的店员对视了一眼,李赫宰这才有的反应过来,“…买咖啡?”


“不用了,突然又有点不想喝。”


李赫宰疑惑地瞅了他一眼,跟店员点了杯拿铁,多加奶的那种。


“呀,你还没回答我刚刚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两人找了个位置坐下,在远处那边看见利特已经跟着几个人进了电梯。


“你怎么来这么早?”


同样的话李东海又对着李赫宰问了一遍。


“早上来公司处理点事情,刚刚才结束。”李赫宰起身把做好的拿铁端过来,坐下喝了一口,瞅着对面眼巴巴的人,抬手问了一句真不喝吗,李东海咽了咽口水,转过头不去看他。


“你今天有点奇怪啊。”李赫宰上下打量了那人一番,说了上句没下句。


“你才有点奇怪…”李东海有些心虚地把挎包往背后塞了塞,摸了摸鼻子,“所以到底为什么给我打电话?”


“所以你为什么没接我电话?”


李东海冲他翻了个白眼,瞬间觉得他们两个在这纠结这种问题真的搞笑,李赫宰也在对面憨憨地笑了起来,拿铁喝了半杯。


与约定的时间真的还早,李赫宰抽空去上了趟厕所,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坐在角落的人鬼鬼祟祟地想对自己剩下半杯拿铁下手,李赫宰翘了翘嘴角,走过去。


“想喝就直说啊。”


李东海被他吓了一跳,快要得逞的手迅速缩了回去,不满地啧了一声,不去看他。


“怎么了,生气了?”


李赫宰笑着拿着那杯拿铁去哄人,李东海撇过脸不领情,暗自与他保持了一段距离。李赫宰顿了顿,猛然发觉今天李东海身上的奶香味与之前重了许多。


“李东海,”他小心地凑近了些,还不忘瞅着四周有没有闲杂的人,“…你是不是要到发情期了?”


李赫宰的气息凑到李东海跟前,使他惊得一颤,迅速后退了一步,重重的打了李赫宰一下。


“想什么呢?!”


李赫宰有点被打懵了,揉着刚刚被打的地方道“我是闻到…”


“你的错觉!”


李东海眼睛瞪得大大的心里慌的不行,拿上自己的挎包随便找了个借口就跑了,李赫宰还坐在原地脑子还没反应过来。






“呼,好险……”跑到电梯拐角处的李东海好久才喘回了一口气。


好险,刚刚差点就要闻到他的信息素了。










十辑的回归期也在那一星期顺利结束,成员们依照往常那样一起去聚餐party,明明一切都是正常的情况,几个平时就爱喝酒的成员照样喝大了被经纪人拖回家去。身为Omega的李东海原本是没有义务送那位也喝得晕醺醺的Alpha回家,可奈何一个经纪人要管两个喝大了的,还有一位小的也很不省事,李赫宰就自然而然归他这个一滴酒都没沾的人管了。


这恐怕是李东海这辈子做过第一后悔的事,就是那晚没把他送回宿舍而是为了省事离得近送到了自己家里;第二后悔的事是在没开灯的房间里被那人咖啡味的信息素掺合着酒味迷得忘了所有。


事情发生的第二天,李东海就逃跑了。或者说他知道这件事能发生的一大半责任都在他。喝醉的人是李赫宰,而他自己却没沾一滴酒,明摆着的事实让李东海躲了李赫宰一天,最后结束在李赫宰去问他,他否认了这件事情的发生。


比起得不到的爱情,友情更能让两人维持长久的联系吧。暗恋李赫宰的这件事,他李东海直到今天为止,还是没有勇气说出口。


原本以为那一晚可以当作自己的一场梦慢慢淡出自己的记忆,他们还可以做永远的朋友,身体上渐渐的不适和心情的低落让李东海有点不知所措,去了医院拿到那张结果后,他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一次就中,真不愧是银赫啊……










在李东海原本想认真听着特哥讲话又第五次跑神后,抬头瞅了一眼坐在特哥旁边的李赫宰,干脆直接不听了。


“东海,”旁边的始源戳了戳自己的胳膊,显然他也没在认真听特哥讲话,“一会儿要去看电影吗,最近新上映的…”


“什么?”李东海没太听清始源后面说的话,于是拖着椅子凑近了一些。


他没注意到,自己转头去看始源的瞬间,对面的李赫宰正巧转过头来看他,瞅见了那两人凑近的距离,眼神开始变得有些不好。


始源眨巴眨巴眼睛,好像忽然发觉了什么,小心地与他退开了些距离,小声地提醒他,“东海,你的信息素好像有点溢出来了。”


李东海惊了一下,偷偷摸了摸后颈的抑制贴,明明还好好地贴在那里,但为什么……李东海忽然想起刚刚与李赫宰坐在咖啡馆的时候,回神抬头的一刹那发现对面那人也在看自己。李东海猛的低头,抓住桌面上的笔画圈。


李东海现在只希望,特哥的会议能快点结束。





“呀,李东海。”


在李东海想要快点逃走的时候,那人还是逮着机会抓住了他。


“我怎么觉得你今天一直在躲我?”


李东海干干地露出一字笑,说他想多了。


李赫宰有点不满,拉着人凑近了些,想起刚刚这人在会议室跟始源的举动,心里没由来的不舒服,更是又闻见他身上似乎又加重的奶味之后。


“呀,以后跟始源说话别挨得那么近,AO有别懂不懂啊?”


李东海撇撇嘴,小声嘟囔着“明明你也是Alpha……”


“我跟他怎么会一样?”


话落,李东海抬眼,心里突然开始心跳加速,好像在期待着什么。


李赫宰才猛然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捂着嘴干咳了两声试图解释,“我是说…你和我平时在一起的时间长,你应该早就习惯了我的信息素,而始源不是……”


下一秒,李东海的眼眸暗了下来,他刚刚就不应该期待的。


片刻,两人都没再有话,李东海受不了了想走,那人却还是拉住他。


“顺路送我回宿舍吧。”


根本不听人答不答应,这边李赫宰就直接拿了这人的挎包出了公司,李东海骂着人跟了上去,瞬间感觉他怎么也变得这么厚脸皮。


“你这挎包里装的什么,有小番茄吗?”


正好到了一个红绿灯的路口,明明还没变红灯李东海立刻把车停了下来,一手把挎包抢了过来塞在了自己这边,速度快得李赫宰差点没反应过来。


“呀,怎么了,包里装钱了?”


李东海半天也想不出来理由,只能干回道“包里怎么可能有小番茄啊?”


李赫宰眯了眯眼看着他,硬生生吓得李东海冷汗出了一后背,车里的奶味不小心更浓了些。这下倒让李赫宰变得害怕了,赶快让李东海车转了个方向开去了便利店,二话不说买了一袋抑制剂给李东海让他备着。


“这几天少出门,有什么事情就给我打电话。”


临走的时候李赫宰还好好嘱咐了他几句,弄得李东海也不知道该回他什么。








这件事情早晚都会被发现,李东海其实也不想瞒,与他来说无所谓,但对大队不行,虽然赶在回归期结束,可这也只是暂时。想了想李东海还是去了利特家里了一趟。


说出来的时候李东海没敢看他的表情,原本抱着被大骂一顿的心态想着无论特哥骂多狠自己都绝不还嘴,可还是有点出乎自己的意料,利特只是皱紧了眉头,看着自己叹了口气。


“孩子的爸爸,是赫宰吗?”


李东海抬头与他对视了一眼,又抿着嘴低下了头。


“唉……”利特又叹了一口气,“你们两个人,原本就是一句话的事,非要拖这么多年。”


“特哥,”李东海干笑了一声,“如果他喜欢我,又怎么会拖这么多年?”


利特没了耐心,拍着桌子道“不管他喜不喜欢你,做了事就得负责,你不会没告诉他吧?”


李东海瞬间绷住了嘴,只能一脸无辜地看着利特。


“……”


现在的利特就是打也不是骂也不是,还得把面前的弟弟捧在手里才行。


阿西那个李赫宰真是…阿西……








因为这件事比较重要,利特还是尽早叫齐了除了李东海之外的所有成员们在自家宿舍,可偏偏那晚李赫宰正巧有了行程,他给利特发了条消息说自己晚点到。


气氛从刚刚的吵吵闹闹忽然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突然有了之前都没有的眼力见,尤其是看见利特抓着手机没忍住小骂了一句脏话后,连曺圭贤都不敢吭声了。


“特儿,那小子说什么?”


金希澈是利特事先告诉了的,为了以防不必要的打架事件发生,先给这人做好了心理准备。


“李赫宰有行程,说晚点来。”


金希澈下意识地也骂了句脏话,让这边的成员们更是不敢动了。


“特哥,出什么事了?”神童起身问了一句,毕竟这种局面还是第一次见。


金希澈与利特对视一眼,给了个眼神指了指还在一脸懵的成员们,利特叹了口气还是说了出来。


“啊?!”

“豆海怀孕了?!”

“东海怀孕了?!”

“东海哥怀孕了?!”


几个成员你看我我看你,然后齐刷刷地看向利特。金希澈忍不了了,干脆拿过利特的手机给李赫宰发了消息。


“唉,希澈,你这样也太草率了吧?”


“这种时候还管这些干嘛,让他自己看着办吧!”


神童跟着在旁边点了点头,回到了原本的位置上。几个成员们也明白了该明白的,谁都不多说什么,继续了刚刚没结束的点餐。曺圭贤憋了半口气,愤愤地抱紧自己的企鹅妹妹。


“阿西还是让李赫宰得逞了!”









节目结束后,各个工作人员开始清理场地。李赫宰换回了自己的衣服后才想起来今晚特哥说宿舍要召开紧急会议,不过大概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因为那哥基本上每次都那样说。


经纪人这边送来了手机,说录节目的时候有人给他发消息,李赫宰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坐到车里的时候李赫宰才终于有机会去看那条未读消息,经纪人问他回宿舍吧,他打开手机的同时嗯了一声。


李赫宰还在想着自己应该是向特哥告备了自己晚上有行程的事情,点开半个小时前发来的消息,看清了那一个字后,李赫宰整个人愣在原地。


【东海怀孕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快速晃了晃脑袋使自己回神,再看了一遍确认自己真的没看错。接下来就是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思考,心脏跳得里面生疼,然后是头,也开始莫名其妙地发痛。


东海怀孕了,那就证明他接受了别人……


喜欢李东海的这件事,明明还没有最初的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胸口闷得要死却还是要接受现实,他在车的后座难受得感觉自己快哭了,只得皱紧了眉头,叫了叫经纪人。


“永善哥,去东海家。”


“啊?”经纪人一时没反应过来,趁着红灯扭头看了那人一眼,看见他脸冷了好几个度。经纪人吓得连忙跟着点头,马上换了路线。







开门的时候就看见这人嘴里嚼着东西,脚上与之前一样不穿鞋,李赫宰气不打一出来,喊着让他把拖鞋穿上。


“家里的地板又不凉……”


虽然嘴里嘟囔着,但李东海还是听话地把拖鞋套上。本来这个时候来找自己就觉得不对劲了,再加上一开门就是那张黑脸,李东海的眼力见也算是全用在了这人身上。


“你在吃什么?”


李东海眨了眨眼,偷偷地把嘴里残留的东西咽了下去,但没什么用,李赫宰往里面走了两步就看见摆在桌子上的拉面,还有角落的腌萝卜,又扭头去看那人。


李东海抿了抿嘴走了过去,“怎么了,想吃夜宵不行吗?”


李赫宰又黑了脸,瞪着他瞪得李东海发怵,良久,终是叹了口气,把那锅拉面移开。


“少吃点这些吧,”李赫宰犹豫了一下,道“毕竟已经怀孕了不是吗……”


李东海猛的抬头,看见那人也在看着自己。他的心跟着慌了,他也没想到特哥这么快就告诉李赫宰,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他问自己那晚的事情他该怎么回答,如果他不想要这个孩子那自己又该怎么办……


“东海?”


“…啊?”


李东海不自主地后退了一步,他怕他一会儿接受不了李赫宰的问题。退的这一步偏偏又让对面的李赫宰有点伤心,现在,他连这一点靠近都不能了吗。


李赫宰皱了皱眉,虽然但是,心里有千万根纠缠在一起的线,可他还是想问问。


“我能问问,”他深吸了一口气,又吐出,“…孩子的爸爸是谁吗?”


一根筷子掉在了地上,啪嗒的在两人之间响了一声。


李东海盯着那根沾了灰的筷子发愣,过了好几秒,才慢慢地抬头,瞅见对面的人在皱着眉头看自己,他也皱紧了眉头。一时之间,竟是无言。


“你如果不想说,那就算了。”


李东海又低下眸子,眼眶里偷偷积起了泪水。


“我就…先走了,如果有什么事,就,就给我打电话,别自己逞强。”


李东海慌忙转了个身,泪不听使唤掉了下来,幸好关门声在那一秒响起,他没有发现,不然就解释不清了。


可惜泪是止不住了,那就让它自己流吧。


李东海蹲下身子捡起了那根筷子,泪又啪嗒地滴到筷子上。热腾腾的面又凉了大半,好好的夜宵被搞砸了,一瞬间心里的各种委屈都一拥而上,干脆直接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这个时候,李东海真的好想喝一杯美式啊……








早上,李赫宰对着刚热好的牛奶发呆。


“圭啊,怎么还没吃完?”李赫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盘里的三明治,下嘴咬了一口。


“你没看见我刚坐下吗?”曺圭贤眼睛瞪的大大的,大早上就发现这哥又在发什么神经。


“哦,”李赫宰顿了顿,又盯着那杯热牛奶,“你说东海现在不能喝咖啡,喝牛奶可以吗?”


曺圭贤撇了他一眼,咬了一大口三明治,“你自己上网搜啊,问我干嘛?”


“也是,”李赫宰点点头,“但是这事应该轮不到我吧。”


曺圭贤赶着时间把剩下的半个三明治吃完,又喝了一大口热牛奶,还不忘对着他哥吐槽“pabo吗?这事你不去干谁去干啊!”


“你是说现在我应该去主动照顾他吗?”


李赫宰冲那人眨眨眼,一脸的求知欲。要不是早上有行程现在真来不及了,曺圭贤真想上去骂他一顿。现在被经纪人催着快走,只能用虫子眼跟这哥告别,真是气不过。


李赫宰瞅着那人的瞪眼离开,想着圭圭可能是在鼓励自己。







下班的路上遇到了金希澈,这哥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逮着自己就打了一下自己的后脑勺,李赫宰吃痛的揉了揉,心想这哥怎么来真的。


“呀,东海呢?”


李赫宰一愣,摇了摇头。


“要你干嘛了,昨天给你发的消息没看啊?”


“我看了哥,”李赫宰真的有些委屈,怎么一大早成员们都来训自己,好像应该负责任的人是自己似的,“你们总得让我缓一缓吧。”


“还缓呢?再缓孩子都生出来了!”


“我知道,我只是…”


只是一个瞥眼,李赫宰无意间看到了在那边咖啡店里买咖啡的李东海,他忽然想起昨天碰见那人的时候也是这样,犹犹豫豫的,想到这来也知道了他那时犹豫不定的原因。金希澈也顺着他的视线也看见了李东海,下一秒当即推着这人过去,临走前还警告李赫宰别再胡思乱想了。


李赫宰没有听见金希澈说话,因为他的注意全在那个偷偷摸摸想买美式的那个人身上。李赫宰沉住气,走了过去。


“少喝点咖啡。”


李东海吓了一跳,扭头就看见这人皱着眉头看着自己,又是这样的表情,让李东海感觉不舒服也看不懂的表情。


“我就喝这一次。”


李赫宰无奈,跟着他要了一杯拿铁。


最后李东海只喝到一口的美式就被那人换了过去。


“少喝点还是没错的,喝我这杯吧。”


李东海看着他拿着自己的美式转头喝了一口,最后被苦得皱眉,忍不住笑了一声。李赫宰见他笑了,也终于跟着翘了翘嘴角。一瞬间,他感觉自己护了十几年的小孩忽然长大了,变成了一个孩子的妈妈。这种欣慰又不舍也掺杂着嫉妒,让李赫宰心里五味杂陈,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李东海说下午要去见一个朋友,李赫宰当即要求送他,李东海原本想拒绝,可那人连让自己拒绝的机会都没给。硬生生把人拉进他的车里,李东海想想也罢了,总不能一直躲着他,便向他报了地址。


一路上,一开始是无言。


李赫宰时不时瞄见那两杯咖啡放在两人中间晃晃荡荡的,犹豫了一下还是出口。


“我在网上查了,咖啡因对怀孕的Omega不好,牛奶会有益,改天我去超市给你买一大瓶。还有也要少吃凉的东西,早期应该会有早孕反应,如果难受了就跟我说,还有…”


“李赫宰。”


“…嗯?”


李赫宰是有点紧张的,他怕李东海下一句会说这不是他该管的,他没有义务去照顾他。双手紧紧地握住方向盘动也不敢动,就连个转头李赫宰也不敢。


只是过了半响,李东海也没有说话。


他盯着那人目视前方的侧脸,这张脸他看了二十年,却怎么也看不腻。认真的样子,温柔的样子,扮傻的样子,生气的样子,开心的样子,就连沉入情/事/热/潮的样子,李东海都见过。可偏偏这么了解他的自己,却还是没有告诉他的勇气。刚刚他啰啰嗦嗦的那一刹那,李东海仿佛见到了那个以后的自己,会与他一起幻想孩子的样貌,一起准备婴儿用品,一起决定孩子的名字……


是不是应该告诉他,毕竟他也是孩子的爸爸,特哥说的也没错,无论怎么样,他也应该负责。但是,李东海又怕他不是心甘情愿,他不想用孩子硬把他拴在身边,与其这样,那还不如什么都不要。


等李东海回神的时候,目的地已经到了。李赫宰轻声提醒着他,倒不知道这一路上他想了多少。


“我在车里等你。”


“不用了,我们会聊很长时间的。”


李赫宰顿了顿,似乎犹豫了好久,才开口问“他…就是孩子的爸爸?”


李东海一怔,一时间只是觉得好笑,“别乱想了,你先回去吧。”


他下了车,李赫宰看着他进了店里。那句没有说明的话却加深了李赫宰的怀疑,他努力勾着头瞅着与李东海打照面的那位友人,只是一般长相,个子似乎很高,但恐怕就只有这一个点能比得上自己。李赫宰咬着牙,实在想不出来李东海为什么选他不选自己。


李赫宰硬生生在车里耗了一个小时,手机上的数字准时变到整点,李赫宰也实在等不下去了。就算相聚,聊天也有个度吧。


李赫宰揣着一肚子酸气,进了店里,门口的店员一句欢迎光临还没出口,那人就走到了坐在角落里的两人面前。


三人先是面面相觑,友人懵懵地看了李东海一眼,又看了看李赫宰,这人正用着极为不好的眼神瞪着自己,瞪得友人瞬间感觉后背发凉,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李东海瞅着他的样子只是即无奈又觉得好笑,只好拉着李赫宰先与友人告了别。


“干嘛那么看人家?”


李赫宰哼哼唧唧的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李东海被他逗笑了,说着回家吧。


“东海,”李赫宰拉住他,还是想确认,“他到底是不是…”


“他不是。”李东海就知道他想问什么,早早打断回答了这个问题,“…现在可以回家了吧?”


李赫宰终于憨憨地笑了,开心地去开了他的车,还贴心地帮李东海打开副驾驶的车门。






晚上,李赫宰从网上现学现卖做了一锅年糕汤,虽说味道一般,但对于李赫宰来说真的很不错了。李东海胃口不是太好也就喝了一碗,剩下的都交给李赫宰处理了。李赫宰也不闹,连着干了几碗,感觉胃都要爆炸了一般,就这样还要笑着逗李东海笑,真是东傻啊东傻。


气氛变得微妙的时候,李东海坐在沙发上问了李赫宰一句,如果你就是孩子爸爸,你会怎么办。


空气似乎瞬间安静,李东海不知道忽然哪来的勇气问出这句话来,冷汗出了一身,抑制贴经过一天的时间早就没了原来的功效,奶味渐渐散了出来。


李赫宰盯着他,盯了好久,直到闻到对方的信息素,才猛然发觉现在的气氛是有多么的暧昧。


他实在忍不住,下一秒,直接揽过那人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会感谢上天,给予我这么好的礼物。”


话落的那一刻,李东海的心突然跳得极快。


奶味已经窜进鼻腔,李赫宰忍住那些欲望,最后松开了怀里的人,温柔地捏了捏他的脸蛋,对他说了声早点休息。


李东海还没来得及在这溺死人的温柔中回过神来,那人便已经离开了。


他低头笑了笑,摸了摸自己还是平坦的小腹,道“明天就告诉爸爸,好不好?”













下午李赫宰去了趟厉旭的演出,帮着弟弟教了点舞蹈上的东西,闲暇的时候两人点了外卖吃着东西聊了会儿天。


“厉旭啊,这段时间如果不忙的话也去陪陪你东海哥,你也是Omega,照顾着点也方便。”


金厉旭嗦了一口面,道“哥去不是更方便?”


李赫宰啧了一嘴,让他别开玩笑。金厉旭满不在乎地继续吃面,却被那人的下一句直接呛了喉咙。


“孩子的爸爸也不知道在哪,其实我也觉得我来照顾东海是没问题的…”


“咳咳咳你刚刚说什么?!”金厉旭一口气没缓上来,抓住人的胳膊问道。


“我说我来照顾东海。”


“不是,上一句。”


李赫宰歪了头想了想,道“孩子爸爸不知道在哪。”


金厉旭冲那人瞪了瞪眼,李赫宰半天也没猜出来他想表达什么,金厉旭直接扶额,拍着桌子问“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孩子的爸爸就是你!”



脑子里瞬间五雷轰顶,李赫宰一时间大脑空空,盯着金厉旭问他刚刚说什么。


金厉旭觉得世界没救了,他摇了摇头,拍了拍自己哥的肩膀,“当爸被你当成这样,也算是你的本事。”


冲他竖了根大拇指,尽管对面的人还在灵魂丢失的阶段。金厉旭接着把自己剩下的半碗面吃完,想着以后怎么向东海哥那里讨要点好处,毕竟自己可是这俩人关系近一大步的大功臣。











李东海还在挑选适合在冬天一起带着出门的情侣毛线帽,这边的手机已经响个不停,李东海刚接了电话,那边就直接开口问自己在哪。


“嗯?”李东海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你在哪?我去找你!”


李东海笑了笑,报了自己的地址。那边也挂的很快,只说了声在原地等着他别乱走。


李东海想了想,还是选了灰色的和黑色的毛线帽,至于谁带哪个颜色,到时候由他来定。


他在商场门口等着人,大概过了五分钟就看见那人停好了车,立马迫不及待地飞奔过来。下一秒,李东海没有预料到李赫宰直接跑过来抱住了自己,头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抱的很紧。


“呀,李赫宰,”李东海有些紧张的扭头看了看附近,“不怕被拍到吗?”


李赫宰没忍住笑了出声,“拍就拍吧,反正我们也有孩子了,早晚都要公开。”


李东海惊讶地带着身体一颤,他结结巴巴地开口“你,你怎么,怎么知道的?”


“一路上我想起了很多,一个多月前的那场聚会,我喝得有点醉了,印象里我被一个Omega带回了家,等到第二天的时候,那个Omega却躲了我一天,最后也什么都不承认。”


李赫宰松开了他,却又拉近了两人的距离,盯着李东海的眸子久久不变。


“我的Omega,现在承认了吗?”他揉了揉已经羞了红的脸,只觉得心动,“不承认也不行了,现在你只能是我的了。”


李东海一时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看着他的告白心里面感动到不行,眼泪不着场合地也跟着掉,前几天的纠结在此消失殆尽,倒是委屈却涌了出来。


“你为什么不早点想起来?害我难受了这么多天…”


“对不起啊海海…”李赫宰连忙给人擦着眼泪,他没想到告白也能把人弄哭,只能又抱抱他哄着他,又忍不住想亲下去倒被人推开了。


“干嘛呀,在外面这么多人呢。”李东海的脸更红了些,李赫宰揉着更喜欢了,小声说着那回家再亲。


商场门口,一个穿着风衣的Alpha小心翼翼地扶着刚怀孕的Omega,两人走过一段路就笑着对视几秒,来来回回也走了好长时间。


但剩下的路,他们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走。


评论(25)

热度(2283)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