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

wb:你找不到的樱桃

【赫海】替身23

总裁赫*替身海

无三观ooc预警


23.



李赫宰已经赖在李东海家里一个月了,每天睡他的床穿他的睡衣用他的沐浴露,简直像极了圈养了一个男朋友在家里,也幸好李赫宰平常白天是要去公司上班的,不然说不定哪一天李东海实在忍不了干脆把人从家里扔出去。


“呀,李赫宰,你是没有自己的家吗?”


李东海侧躺到那人的腿上,一边咬着不用自己动手就送来的水果,一边说道。


李赫宰歪着脑袋想了想,那套几个月没住过人的别墅也不知道打扫了没有,如果没有那又是一滩烂活。与其操心这些还不如继续赖在这里,毕竟每晚都有香香宝贝抱可不是一般的美。


“再收留我几个月,我给你做饭。”


李赫宰捏了捏躺在自己腿上的小脸蛋,顺手插了一块苹果又喂了过去。


“我也会做饭的,哪需要你给我做?”


李东海笑着埋怨他就是懒得回家,那栋别墅虽然不大但是这一搁置需要清理的地方也很多,想着过两天找几个保洁先打扫一遍,一些细的地方两人再处理就好。李赫宰点点头,说着过两天再弄也不迟,手不自主地顺着他半长的头发顺了好几下。


“谁说我懒呢?”


“你不是懒是什么?”


李东海抬头,盯着在自己头顶上的那人。


李赫宰笑笑,忍不住往他的小唇上啄了一口,“你当真不知道?”挑了挑眉,一脸的不怀好意。


李东海顿了顿,推开那人起来就说他耍流氓,李赫宰不下套,揽过他的腰身不让他逃走。


“海海,耍流氓不是这样耍的……”


李东海咽了咽口水,扭头看了他一眼又迅速转到另一边,脸红了个度。


至少在两人重逢到现在为止,他们还没有做过,唯一的一次还是在瑞士民宿的那一晚,可惜总归是意乱情迷,那时的自己并没有很好的体验,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心里想着的都是李赫宰对他的爱是假的。


胸前的那副身体已经开始发热,他们现在的姿势的确有点难受,李东海半坐在李赫宰的腿上被他抱住,偏过头不去看他是想掩盖住自己已经脸红的事实,他的思绪却已经从此刻飘到了那晚情/热/赤/身暧昧/如火的时候。


耳朵也跟着烫了起来。


“你在想什么?”


李东海一颤,刚刚在自己脑子里赤裸着上身的男人现在就在自己面前看着自己,一时半会儿没缓过神的李东海更害羞了些,只能双手捂脸懊悔自己怎么能想到那些。


李赫宰笑着扒掉他的手,又问了一遍。


“没…没什么,就,就想起以前去瑞士的时候……”


李赫宰一怔,想起那时他们去过的小镇和教堂,还有临近河边的那座桥和夜晚吹过那人头顶的风。


那晚的风似乎偏爱他,头发丝划过脸颊,记得他那时拍了一张只有风景的照片,说着喜欢,嘴唇上下微张显得格外粉粉嫩嫩,让李赫宰在一旁一瞬间失了智,忘了白天和黑夜,忘了微风和细雨,那一刻只想拥抱他亲吻他,告诉他自己有多爱。那晚,虽连邀请都是小心翼翼,却掩不住抱住他的欲望。他想,知道自己爱他的这件事,知道得太晚了。


“怎么突然想起那个时候?”


李东海抿了抿嘴,觉得从头到尾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害羞着,那人明显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脸红什么,气得干脆手一摊,整个人倒在他身上。


“就猛然想起来了,那个时候很混蛋的李赫宰。”


李赫宰挑了挑眉,“是那晚把你弄疼了吗?”


李东海直接倒吸一口凉气,连忙捂住那人的嘴训他怎么能说这样的话。李赫宰自知自家的小孩是披着狼皮的羊,才说了一句话可把他弄炸毛了,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说他可爱。


“明明第二天一大早偷偷去见了别人才是更混蛋的吧…”李东海忍不住小声嘟囔了两句,却发现那人已经变了脸色。


“我可以解释。”李赫宰抓住他的手握在手心里,眼睛睁得大大的。


李东海眨眨眼,笑了笑。


“现在才解释有点太晚了吧。”


“我…”李赫宰有点紧张,他把手心里的手抓得更紧了些,却始终找不到下一句反驳的话。


李东海笑着凑近亲在了他的脸上,“不逗你了,我不需要你的解释。”


李赫宰皱了皱眉表示疑惑。


“正洙哥跟我解释过了,”李东海揽住他的脖子窝在他的怀里,“…还跟我道了歉,还说之前因为这事你跟他大吵了一架。”


话落,李赫宰终松了口气,抱紧了他,“原来你都知道了……”


李东海在他怀里点点头,没再说话。


盘子里的几块苹果氧化变成了暗黄色,李赫宰收拾了一下餐盘放回了厨房,洗吃苹果的叉子的时候扭头看了一眼还坐在沙发上的李东海,发现那人也在看他。


相视一笑,李东海慢悠悠地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仿佛一刻都离不开。


“家里好像有一只很粘人的小猫。”


“我才不是!”


“说小猫小猫怎么还炸毛了呢?”


李东海撅了撅嘴,觉得不服气,上嘴咬了他的后颈一口,末了觉得他会疼还是跟着/舔/了舔。


李赫宰擦干了手,趁着李东海不注意一把将人抱起到桌板上,身子钻进了他的两/腿/之间揽住腰身,眼神认真地看着他。


“刚刚在沙发上,原本想放过你的,”李赫宰没忍住,吻了下去,“看来今晚你是逃不掉了。”




剩下的,去wb:你找不到的樱桃

谢谢各位

看完记得回来给我反馈哦!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