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

wb:你找不到的樱桃

【赫海】替身 完结

总裁赫*替身海

无三观ooc预警




24.



今晚的酒吧搞了个特别纪念的酒会,好像是一位金主一手举办的,来了各行各业的富家子弟凑这个热闹,舞厅里纸醉金迷到最深处,也是穷奢极欲罢了。


邀酒打赏的人不多,个个都是带了伴的彰显自家的气派,有些倒直接明面上的攀比到了自己面前,李东海暗自在心里庆幸李赫宰不知道这个酒会,不然说不定那人就瞎担心一通。


“要一杯Old Fashioned。”


李东海没抬头,自顾自地去拿了威士忌,却隐隐感觉到面前人的视线一直在跟着自己调酒的动作。


切下一块橙皮的同时,李东海抬头,对上那个男人偷看的眼神。


男人也没有偷看被发现的尴尬,冲他挑了挑眉,瞬间让李东海感觉很不好。


“你的Old Fashioned。”那块橙皮夹在边缘,李东海递过去,看见那人当即抿了一口。


“不错,”男人一笑,道“是新来的吗,之前我怎么没见过你。”


李东海点点头,转头去刷杯子,不想与那人多说一句。


“有点冷淡啊,”男人举着酒杯,视线丝毫不离开,“亏我刚刚还帮你赶走了一个色狼。”


李东海撇眼,看了那个男人一下,又继续手里的动作。


那是几分钟之前的事情,去拿酒的时候半路碰到一个喝醉的老总上来就想占便宜,李东海还没出手,那个男人上来给老总摁在墙上,李东海冲他说了句谢谢,便走了。


“既然有家室了,怎么还来酒吧搭讪,家里的那个人会难过的吧?”


男人小惊了一下,问他怎么知道。


李东海指了指男人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环中刻着字,大概是爱人的名字。


男人低头看了一眼,被揭穿了也不恼,只得笑笑,“怪我多管闲事了。”


李东海小皱了下眉,表示不解。


男人冲他偷偷指了指那边角落的沙发上,一排的老总,等待着上钩的鱼。


“那边早就打上了你的主意,我好歹在这片地方有点地位,我过来搭讪,他们就没辙了…”


李东海无奈的一笑,道“那这么说,我还得谢谢你了。”


男人一脸的自傲,摆摆手说着只是举手之劳。李东海看得细了点,也不知道这人与他那位戒指配对的爱人如何,却又转了个思路想这也不归自己管,笑笑也就过去了。


“你每天在这工作,的确很危险啊。”


李东海弄不懂他话里的意思,直接挑明了“我有爱人。”


男人愣了一下,又点点头,自嘲道“看来真的多管闲事了。”


“先生还是多回家陪陪爱人,也比跟我在这浪费时间要好。”


男人喝完了那杯鸡尾酒,摇了摇头,诉起了与爱人最近的不愉快,一些简单的误会却冷战了好几个星期。但从诉苦间,还是能够听出男人还是爱自己的伴侣。


“先生的戒指,是谁买的?”


“嗯……”男人低头,又摸了摸那枚刻字的戒指,“他买的,我很喜欢。”


“那就回家吧,”李东海笑了笑,“既然还没把戒指摘掉,就回家吧,去抱抱他。”


男人翘起嘴角笑了,隐隐之中打量了李东海一番,“你也算是第一个劝我回家的人了。”


李东海低眸,收拾了那杯鸡尾酒,“遇到了本就很不容易了,既然还爱着,干嘛要互相折磨呢……”


“看来你有点故事,”男人换了个坐姿,坐的舒服了点,“…我能听听吗?”


李东海还没来得及回绝,那边已经过来了一个怒气汹汹的人。


“东海,”李赫宰直接走进了吧台,挨近了人,“怎么没告诉我今晚这还有个酒会?”


“哦?”男人笑了笑,“看来这位就是你的爱人?”


李赫宰撇眼看过去,冷冷的眼神瞪得男人有点不知所措,干笑道“兄弟,不用这么凶的看我吧,刚刚我还帮了你男朋友呢。”


李赫宰皱眉,扭头去看李东海,问他怎么了。李东海摆摆手,说是件鸡毛蒜皮的小事。


“你先去后面等我,我把这收拾了就走。”


临走的时候李赫宰还是盯着那个男人盯了好一会,李东海觉得他幼稚,跟一个不相干的人较真干嘛。


“我老婆这么有魅力,当然时时刻刻都要防着。”


李东海不轻不重地打了人一下,让他注意点用词。


回家的路上路过了一家首饰店,里面正好有一对选着情侣对戒的伴侣,女生像小孩一样开心得不行,选来选去也犹豫不决,男生只得坐在那里笑得宠溺。


思绪被拉回来的时候李赫宰就发现了自己在偷看那边店里的情侣,当即问了一句想要对戒吗。


李东海撅起了小嘴,有点不满“这种事情怎么能直接说呢?”


李赫宰笑得开心,“好,那我偷偷的问。”


李东海转头有些害羞了,扭扭捏捏地说起酒吧里的那个男人,手上也带了枚戒指,与他的爱人配对。


“将来,你会不会也有一天跟我吵架,然后跑去跟酒吧的美人诉苦?”


李赫宰翘了翘嘴角,揽腰抱住了他,“绝不会。”


“我就不会跟你吵架,爱你还来不及呢。”


李东海冲他拱了拱鼻子,一脸的不相信,其实心里早就乐开花了。


爱你都来不及,又怎么舍得让你生气。











这天去公司找了李赫宰,顺便与正洙哥说起了过两天的旅行,正洙哥没多说什么就让他们两个快走,大概是还有那个前男友还在旁边看着的原因。


李东海临走的时候又偷偷瞅了那个叫金希澈的男人,眉骨和鼻型长得格外好看,很像一个大明星,暗自感叹正洙哥挑人的水平这么好。


“哦!”


额头被轻轻地敲了一下,李东海抬头委屈地看着敲他脑袋的人,“干嘛打我?”


“看什么呢小孩?”李赫宰笑他走路都走不直了,扭头看了一眼金希澈,发现那人也在看自己。


李赫宰冲他点了点头,拉着自家小孩上了电梯。


“那个希澈哥很帅啊。”


“呀,我不帅吗?”


李东海无语,“这你也比?”


李赫宰凑近亲了李东海一口,道“你只能说我帅。”


有时候觉得这人挺幼稚的,虽然每天都被他叫小孩,但明明更像小孩的人是他。李东海无奈地笑笑,这种时候也只有自己惯着他了。


“旅行想去哪?”


“呀,你不会还没想好吧?”


“我不是想听你的意见?”


李东海笑了,说着自己无所谓。


“我也无所谓。”


“那怎么办,抽签吗?”


李赫宰咧着嘴笑道“可以,我们回家找一张世界地图,盲点点哪去哪。”


李东海冲这人翻了白眼,胡话怎么也越说越过了。


他突然变得认真了些,说着这样也挺好。


目的地不是重点,那个陪着我一起分享风景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旅行还是推迟了,两人的确没准备好,听说正洙哥那边也出了点问题,这个时候李东海才知道原来他们两人也一样是多么的不容易。


现在拥有的李东海已知足,珍惜眼前的人和美好,是李东海下辈子的期盼。其他的种种,也希望顺其自然就好。


一个平静的早晨醒来,李东海慢吞吞地吃完了早饭,知道今天李赫宰要出去办一点事情,他也顺便在家里打扫了一番。


收拾书房的时候,发现了藏在角落里的一对素戒。李东海当即便笑了,想起那天晚上,那人却没把那些话当玩笑。


这就像爱情情节里的一般,主人公发现了爱人藏起来求婚的钻戒,然后得到甜蜜的结局。李东海翘起嘴角,自觉地把属于自己的那一枚戴到手上,特地跑去了阳台,在阳光照耀下的戒指,开始发了光。


这虽是素戒,但大概也不会太便宜。李东海摸了摸戒指滑边的轮廓,隐隐的爱意充满,他笑得更开心了些,回到书房都是哼着歌。


晚上,李赫宰回来的时候,家里的小孩直接奔了过去跳到这人身上,李赫宰一把拖着小孩的屁股,抱到了沙发。


“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李东海没说话,上嘴吻了上去,李赫宰顺手压住他的后颈,加深了这个吻。


十指相扣的时候,李赫宰才隐隐发觉了指间的凸起,他低头看见了李东海手上的戒指,道“你发现了?”


“那你还想什么时候送我?”


李赫宰笑了,“原本想给你个惊喜来着。”


“等不及了,”李东海环住那人的脖子,凑近了他,“我现在就想戴。”


“好,那我的呢?”


李东海笑着把另一枚拿过来,抓住他的手给他戴在了无名指上。


“好了,李先生,”李东海凑近亲了他的嘴角,“现在你已经被我圈住了,再也逃不掉了。”


李赫宰一把将人抱起,抱到自己的腿上,“好。”


“咱俩谁也别想逃。”


也许早些年的李东海会将自卑刻进骨里,永远低头看见都是无尽的黑暗与痛苦。李赫宰就像他生命里的一束光,照亮了自己内心的所有,告诉他,他也有爱的权利。


果然,他的确逃不掉了,他也不想逃。









在海边的沙滩上,李东海拉着人留下了好几个歪歪扭扭的脚印,又踏着海水,冲着爱人说海水很凉。


李赫宰笑着看着他,问他要不要抱,李东海摇摇头,自己还想多踩几个脚印。


最后,玩水玩得开心起来的,却是李赫宰一个人。这边的李东海拿着照相机拍得起劲,拍了阳光,海水,沙滩,当然还有更重要的,拍了自己的爱人。


“咔嚓!”


又一声拍照声传来,李赫宰无奈地摇摇头笑了,跑过去抱住了他。


“都拍几张了,还拍呢?”


“拍不够啊。”


你的笑容,你的所有,我都想拍下来。


“我们来拍一张。”


李赫宰把镜头对上了两人,声音响起的那一瞬间,李赫宰扭头吻上了他。


“干嘛?”李东海吓了一跳,打他了一下。


“…没忍住。”


李东海有点害羞地红了脸,推着他让他离自己远点,李赫宰不听,反而更凑近了些。


“呀,你是粘人虫吗?”


“不就粘你了吗?”


早晨,正午,晚霞,一刻都不想分开。就是在用全身心地来说,我爱你啊。


最后的那卷胶卷,被用的一张不剩。每一张照片里都有那一个人的身影,每一张的那个人每一刻都在开心的笑,都看得出来此刻的他有多幸福。


赫宰,你知道吗,没有你,我好像真的什么都不是,谢谢你,爱上我。


东海,你知道吗,没有你,我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活不下去,谢谢你,拯救我。






爱的极致,是救赎。


他们很幸运,在不恰当的时机遇见了彼此,最后都不曾放弃。









END

----------------

谢谢支持替身的姐妹们,替身也在这里告一段落啦,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13)

热度(44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